寒月清凝

文字作茧,想象幻蝶。

月南无脑段子十则

*不用带脑子看的段子,观看愉快



1.月无华和南晓楼确认关系后心想自己作为男朋友应该浪漫一点,于是半夜跑出去准备惊喜,凌晨五六点钟把南晓楼叫起来,让他往楼下看。

  楼下是月无华贡献出自己的所有蛊虫摆成的“我爱你”。

  南晓楼十分感动,然后俩人去了医院。

  原因是一般路过晨练的老大爷被吓得心脏病犯了。


2.月无华因为白发石林事件变女人的时侯,南晓楼悲伤又不知所措之余想到这是自己反攻的好机会,于是半夜三更摸进月无华房间,却被对方以“公子与奴家男女授受不亲”之名拒绝了。

  一番争斗之后,以南晓楼被月无华打晕作结。


3.南晓楼给黑羽的备注是“诅咒你找不到女朋友”,黑羽知道后,把南晓楼的备注改成了“诅咒你找不到男朋友”。


4.初中的时候,南晓楼天天给暗恋的女生折千纸鹤;现在,南晓楼天天给月无华刻桃木钉。

  南晓楼:我上辈子怕不是流水线上的机器?


5.南晓楼写作小课堂开课啦!

 “咳咳,大家好,我是南晓楼。要想写作的话,首先你需要有写字用具(指向自己的笔记本电脑),当然要是买不起,纸和笔也可以。其次,你需要有一个靠得住的好兄弟(指向被女学生包围的月无华),要帅一点,高一点,会蛊术,身手好就更好了,一定要无条件支持你,保护你,信任你,绝对不会害你,啊对了,最好还要有钱,这样你写作失败就不担心流落街头了。啊同学们怎么了?这个很难吗?”


6.“南瓜……你的爱真的太沉重了,我承受不起。现在我真的特别累。所以我感觉我们还是暂时分开的好。”

  “可……好吧。”

  “呼,可累死杂家了,南瓜你能不能减减肥,下次我可不抱你了。”


7.遇见月无华之前的南晓楼——

  (阴暗地前行)(阴暗地前行)(被嘲笑)(自卑)(阴暗地哭泣)(阴暗地扭曲)(阴暗地蠕动)(阴暗地发呆)(阴暗地写作)

  遇见月无华之后的南晓楼——

  (阳光地前行)(阳光地前行)(被嘲笑)(阳光地回怼)(阳光地告状)(阳光地观看月无华教训某人)(阳光地打篮球)(阳光地写作)


8.独自一人的南晓楼——

  好我今天就跟校花告白!啊啊啊啊校花朝我走过来了!天啊不愧是校花,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啊!啊啊啊啊她越来越近了!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!直接开口还是递情书!啊啊啊啊她走过去了!完了完了完了又错过了。

  身边有个月无华的南晓楼——

  好我今天就跟校花告白!啊啊啊啊校花朝我走过来了!她在向我笑啊啊!天啊天啊我要被她的笑容溺死了!啊啊她她她拿出一张情书啊啊啊!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我们两情相悦?!啊她把情书递过来了!诶,月无华你丫怎么接过来了?等等,你丫还拒绝了?!


9.南晓楼为了收集写作素材,在网上征集与蛊术有关的小故事,网友们都很热情,几个小时就有三千多留言。

  南晓楼定睛一看,其中有一千九百多条是月无华根据故事的真实性与网友对喷。


10.月无华第一次打算抄南晓楼的答案时和他说:“考试的时候,我怼你,你就给我瞄一下。”南晓楼犹豫着答应了。考试开始,月无华怼了南晓楼一下,只听对方“喵”了一声。

  后来,二人因扰乱考场纪律被逐出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